2007年5月23日

解構你的星座(二)

上昇星座影響經由後天環境以及個人學習所形的性格及思考模式。
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「面具」。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,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「誕生」及「肉體」。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「面具」,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。

高貓的上昇星座在獅子座

獅子上昇的人不管出現在任何場合,總是予人氣勢不凡的感覺,不管他們的姿態儀容是真的優雅動人,或令人發噱,你都可以從他們身上嗅出某種自信與尊貴的味道,似乎他們隨時皆極欲向品格高尚、意志力堅定、能力非凡的人自薦。但有時因太過激進反而變得莽衝直撞、蠻橫不講理。

他們的意志如鋼堅硬,所以往往能突破一般人不易克服的困境,他們就是常在戲劇般的一記中擊倒對手,令眾人瞠目結舌。當自己一個人在思考時,常會有極佳的構想出現;他們視世界為一座華麗高雅的舞台,而自己就是眾人矚目的男女主角,極喜愛參加團體活動,即使不被邀請,也會自動出席,儼然成為該會議的領導者。

獅子上昇者的人生觀常是往好處看,因此他們很少懷疑別人。他們的大方開朗更讓他們成為小孩子心目中的偶像。相信把一切好的東西留給子女,是最正確的做法,不過,有時子女的表現並不盡理想。

時而傾向於藝術性、創造性的表現。由於喜歡舉行奢侈的舞會,所以,為了佈置富麗堂皇的場地,可以不惜一切投擲大量金錢。向運動和宗教界進軍,亦會帶來很大的喜悅;特別容易受洞察人生意義的宗教、哲學和戲劇所感動。深切體認萬物均以永恆為起點。由於空持想法之故,所以,其創造力大都以戲劇化型態表現出來,不為傳統的宗教形式所拘泥。在今天的世界,為了理想,擁有改革理念者仍多。事業發展傾向以一絲不苟、嚴格的態度來管制金錢方面的問題。

在工作上,由於喜歡團體行動,所以經常勸導友人參加投資行列,並計畫經由公司和集體活動賺取金錢。對工作非常認真,如果有人嘲笑其工作情況,則會非常憤怒。聚精會神,認真負責乃是其應有的工作態度。而且,也喜歡加入集團組織而為其效力。為了保持符合自己理想且具有品格的高水準生活,而拼命地賺取錢財。有時也會貪求名聲地位。由於對土地有親切感,所以從事不動產業、農業或園藝工作都適合。

人際關係中以高尚人品表現思想,對兄弟姊妹、鄰居,甚至所有的人,都極為親切。喜歡奢侈的旅行。身為作家者,則樂於尋找喜愛文學的同好,對外採人道主義,樂於製造利他主義形象。在合夥關係中,尋求個人自由與集中事物的能力。

一旦結婚,表現出控制慾很強,對對方的行蹤甚為關心,常常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對方究竟在哪兒,正在作何事。為了增進自己的能力,選擇能提供新思想新觀念的聰明、率直人士為朋友。而且,為持續此友情,則不斷尋求變化和智識性的刺激。

在家族中,顯得蠻橫不講理,就好像專制的君王,沒有任何理由,只是一味地擺著一副發怒的姿態。對於反抗其權威的家人,則專斷的向他們誇示,自己所擁有的權威至大無比。又因為喜歡在家中的自我領域裏生活,一定也會擁有獨立的空間。

由於體認生命終有界限之觀念,所以,不會悲觀的思考死亡問題。相反的,為了延續有生之日,儘可能地嘗試任何事。尤其是男性,對於維他命劑和礦物質等藥物,亦經常使用。

高貓的水星在天蠍座
高貓的金星在天秤座
高貓的火星在射手座
高貓的木星在天秤座
高貓的土星在天秤座
高貓的天王星在天蠍座
高貓的海王星在射手座
高貓的冥王星在天秤座

準嗎? 我也不大清楚哦~ 不如由你說說吧!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