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3日

解構你的星座(一)

你會知道自己的太陽及月亮星座,但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嗎?

看看自己的詳細星座分析吧:
http://tw.astrology.yahoo.com/luckywant/horoscope/form_chart.html

高貓的星座命盤:


高貓的太陽在天蠍座

天蠍日座的人天性深沈,常獨自沈默不語。是熱衷的保守祕密者,不過,亦具備洞察事物能力和執著意志。頑固為其主要缺點。這個星座是由火星和冥王星所共同管轄的,火星代表戰爭、戰士,所以有旺盛的鬥志,好勝心和衝勁極強;冥王星代表死亡、秘密、殘暴、獸性、探測、調查、礦藏開發。所以天蠍日座的人就是這兩種性格的綜合。

天蠍座有非常特別的性質,聰明、洞察力高人一等,使天蠍日座成為真正的神秘學家,對玄學興趣濃厚,他們很有吸引力,容易吸引周遭的人。有人認為他們把蠍子的特性溶入個性中。

天蠍座的符號代表蠍子尾巴上的刺,也代表人類的陰毛,是寓言中的天蛇星座,即舊約中受誘惑的夏娃,自天秤座的平衡點上,掉落到羞辱和死亡。毫無疑間的,最初這個星座是試著表明一種報復的精神狀態。

神話中的天蠍應天后朱諾之召,從陰暗的地底爬出來,攻擊歐利安。另外一次,費頓駕著太陽神的馬車經過時,蠍子施放毒氣攻擊他,而使朱彼特有機會發射雷電,將奔跑中的太陽車擊毀。天蠍座代表的是一種強烈、濃厚而深沉的情感,可以化為濃厚的愛慾!也可以化為報復的怒火!更可以化為學術上專注以及深入宗教的神秘。

天蠍日座的人天性善妒、易怒,不只在情感上如此,其他方面也無法忍受別人的超越,甚至會因而採取冷酷的手段,施以報復。不論男女,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,周身散發著活力,刺激而迷人的氣息。

天蠍日座充沛的情感可以從性生活中得到最好的發洩,不過善妒的個性很可能造成情感上致命的打擊。在情感方面的表現熾烈、專注而持久,如果在性生活上得不到滿足的話,他會覺得在生活和人格上有一種無可彌補的缺憾。

天蠍日座先天的能力和醫學、死亡、靈異、犯罪有關,因此在職業上也傾向心理學家、醫生、偵探、政治、屠夫、探險家、保險、軍火、銀行。又由於天蠍座的人專注力強,又有非凡的感應力,所以從事算命、占卜的工作也很適當。如果從事藝術文化學術的領域,都是有大將之風的人,必在某一領域內成為權威泰斗。

高貓的月亮在魔羯座

魔羯月座的誕生者保守,小心,謹慎,這些特徵都非常明顯,而雖然個人常識充足,能力也夠,這些特質也仍會偏於極端,成為過度小心,陰晴不定、嚴峻。另一方面,有時也會顯得矯飾。工作十分勤奮、負責,可以得到較高的地位。

縱使本性樸實、牢靠,為了實現其雄心壯志,必定會全力以赴。你是個厲行檢樸生活的人,熱愛工作,辛苦工作,一心一意只想業顛峰,只有當成功來臨時方可開懷。這種努力攀往顛峰的驅力是緣於內在缺乏安全感的一種反應,你的事業心很強,妒忌感重,野心勃勃,心中敬佩各行各業的成功者,也希望自己能夠作個成功的人。

你必須防犯過於沉溺於失望挫折之中,而變得無精打彩與過度憂鬱。對人的失望會轉變成嚴苛的自責,嫉妒心倒是能夠巧妙的掩飾,而寓寄於事業的奮鬥心中,成為自己向上的精力泉源。你可以為了遠大的目標而犧牲眼前的快樂,過著節制、規律的生活,努力,實際,腳踏實地,按部就班地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,其中絕不會有幻想,事實上你是個比較悲觀的人,心情常處於嚴肅狀態,易流於憂鬱,對人事的觀察也傾向先事先指出灰色的一面。

在你內心的深處,以承擔責任為榮,因此在成長的過程中,也被沈重的責任感逼迫而成熟,若是不能拌演好自己的角色,擔負自己的責任,不必他人指責,心中都會羞愧的無地自容,你實在是個負責任的老實人。

在事業上,你的組織性很強,對於長官,客客氣氣,表現得很服從,對於部屬,卻很給予壓力,做你的手下倒是一件苦差事。你是個精英意識很強的人,你有「自己是別人的部下」乃是羞恥及錯誤的觀念。對於你一旦承擔的工作,不管花多少時間也要完成,魔羯月座一向以持久力及長壽聞名、堅強地為自己的目標奮鬥,誰也擋不住你的前進。

(續)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