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1日

洞天 Alcove

吃過飯,友達G提議到SoHo歇一會。

平日多是喝西洋酒,想試試新口味,友達G便介紹了這間喝中式酒的「洞天」。

由內到外,洞天的裝潢都很古典。不要看照片裡一個人也沒有,便以為洞天門可羅雀。

我們進店時可是滿座的,只是當另一位友達良久後到達時,其他的客人都已走了......

兩位友達點了這個太雕十六($128)。究竟太雕是什麼呢?

根據店員所說,太雕是比花雕須要多一倍時間釀製的酒 - 花雕是8年,太雕則是16年。

試喝了一口,味道香醇而甜,很不錯!要注意的是它的酒精含量頗高的。

不勝酒力的高貓,只好喝中式雞尾酒:洞天 ($68)

以店名命名,該是推介飲品吧!

它以花雕、竹葉青,混和檸檬汁及橘子汁而成,味道清甜,很好喝喔~

洞天同時供應晚餐及中國茶,友達說晚餐亦相當好吃,有機會一定要試的說,約$200-$300/位。

溫馨提示:用DBS信用咭簽賬的話,可獲免費洞天一杯。

 

洞天 Alcove

地址:中環卑利街55號地下

電話:2975 9788

2 則留言:

JOJO 說...

唔....真係未飲過中國酒....唔該"成程"上走杯....

高貓 說...

中國酒一般都濃度較高,同black label、芝華士唔同哦。 成酲上,你得唔得架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