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

南丫島之行

端午節,該游個龍舟泳應應景。


要是有一天假期,很多時高貓都睡到自然醒,至少都中午吧!


但今天卻做了件對我來說非常匪夷所思的事 --- 行山。對哦,認識我的友達定必訝異,夜貓行山?


 ̄ー ̄?


多謝友達LY邀請我出席如此健康的活動,嘻嘻~


 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…☆


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!藍天白雲哦~ ♪



南丫島貓咪,看那飛機耳,是給圍影牠的十數人嚇壞了嗎?



走著走著,看到這間「建興亞婆豆腐花」,已熱得汗流浹背的一眾人,立刻入內光顧。



豆花冰冰涼涼的,但口感像布甸,很奇怪哦~ (;´д`)ノ而且外觀亦不好看...就只有前面那碗較正常,其他的都如爛泥般... >ヘ<



 


聽說這個風采發電站是新建的? 要注意上山沿途好多大大蜘蛛!!



 


發電站山上的風景不錯哦~ 可遠眺貝沙灣一帶~ (⌒ ⌒)



看,天氣真的好得沒話說哦~ ^ー^



走過沙灘,再到另一個山頭。陽光映在海水上,金光閃閃的,感覺到活在當下~ 


(●^ー^●)



在荒郊野外,竟遇上久違了的阿波羅孖條雪條!青檸味~ 真是透心涼哦~ (♥´ω`♥)


11 則留言:

SkyBlue 說...

1) 唔使多謝,有女生陪我開心d 2) 其實集合時都下午了 3) 天氣真的很好,相片都好靚 (梗係啦! 影每張G君都指導或檢討) 4) 果然守信喎,幫我打格仔 5) 阿波羅青檸味孖條雪條真係正! 6) 都話我影得好架啦 7) 其他姊妹下次行山都一齊去啦~ LY

Kylie Wong 說...

高貓竟然去左行山... 真係令人佩服..... 下次等天氣涼d我都一齊去啦 :)

高貓 說...

LY: 你終於都成功回應了,嘻嘻~ Ky:對哦,簡直是突破呀!但真的熱了點,雖然有風...還是天涼時行會好過些~ 到時便可一起去了~

Amy 說...

我都好想去南丫島行下呀! 幾時再搞gathering...都有一排有見大家喇!

高貓 說...

Amy:下次如果是weekend的你便可以join喇~

ka ki 說...

天氣咁熱, 如果唔係行慣山真係要小心啲

高貓 說...

Katie: 你說得對呀~ 昨天真是熱得很哦...所以還是等遲些天氣涼點才去行喇~

rachel 說...

去過南丫島無數次, 卻沒到過你跟友人合照的地方(有木欄在後面那張)

高貓 說...

喱曹 :我想因為這個風采發電站是新景點吧~ 但上山的路途遙遠哦~ 而且要有心理準備沿途有巨型的蜘蛛網+蜘蛛,及滿地蟬屍。

Takara 說...

我那次去幸運地沒見到蜘蛛或其他昆蟲啊

高貓 說...


TaKaraMono :首先歡迎你~
你有否到過那個風采發電站? 巨型的蜘蛛網+蜘蛛是上這個發電站的獨有「景觀」哦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