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8日

患難見真情

最近的高貓,情緒總是上上落落,但值得高興的是,高貓還有一班摰友相伴。


在失意時,朋友的角色非常重要。所謂患難見真情,其實我不要求朋友為我兩脇插刀,但友達們總會在我不開心時出手相助,令我感動不已。


今天,友達LZ與我在酷熱天氣下走了足足兩個地鐵站的距離,弄至汗流浹背,為的就是要給我尋找一個安心的答案。


感謝你們,為了我這個傻人,竟陪我做起傻事來......要是只得我一個,該不會有勇氣去做吧!


寫作途中,忽然流下眼淚......請放心,這不是心傷的淚,是委屈,委屈了你們,亦委屈了自己。


 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