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

明閣

父親節選了朗豪酒店內的

明閣。數日前訂檯,幸好還有位子。

過了兩天,明閣的服務生致電詢問會否叫海鮮,因怕供不應求要預訂,便著他們傳真菜譜過來。

高貓看過後便不了了之,到父親節前一天他們再致電確認,飯前服務頗週到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八時多到達,等了超過半小時菜才上桌,餓得高貓雙手發軟喇...... ̄△ ̄

好了,看看有什麼吃吧~

首先來的是廚師推介的朗豪炸子雞($150),這個雞非常好吃呀~~~~ (≧ω≦)

雞肉鮮嫩,皮薄而脆,沒有絲毫油膩,連伴碟的炸藕片也很美味!

 

海生蝦炒蛋白($168)

推介之一,蛋白炒得剛剛好,蝦炒蛋白上面舖了炒成條狀的蛋白,廚師好功夫!

混和著附上的黑醋,食味有點像賽螃蟹。那個炸過的蝦頭跟川椒葉亦相當惹味~

ヽ(=^‥^=)ノ


濃湯魚滑釀豆腐煲($108)

湯底清甜,豆腐跟魚肉亦很滑,做得不錯,但就是普通的一道菜嘛。

 

另一廚師推介,鮮蝦荷葉飯($128)

不知道正宗荷葉飯該是偏濕還是偏乾,這個飯是偏乾的,混合了雞肉、元貝、冬菇等材料。

高貓本身不嗜飯,覺得還可以,貓媽說喜歡它不會太油膩。


 

吃到這裡,一家四口已開始撐肚子......只是貓妹在荷葉飯未到時說不夠吃,於是高貓另點了以下食物,其實不吃亦可。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菊花蜜餞金華火腿($118)

很特別的一道菜,雲腿如此濃味的食物,竟然可以軟如普通火腿,而且是甜中帶咸。

蓮子亦煮得恰到好處,連菊花也好吃,其實主要是因為那個獻汁喇~

後面的蝴蝶包是用來夾著金華火腿吃的。

雖然菜式特別,試過一次便夠了~




最後點了個杞子桂花糕,非常一般,不怎麼吃得出桂花味耶~


埋單約八百多元。

 

後記:多喝了那個龍井茶,高貓跟貓妹整晚都輾轉反側,好慘哦!反而平日對茶葉中的咖啡鹼很敏感的貓媽,竟然一覺到天光,這是什麼回事哦?

(_ _;)

 

明閣

地址:旺角上海街555號朗豪酒店6樓

電話:3552 3300

4 則留言:

ka ki 說...

個炒蛋白好似好好味呀

高貓 說...

Katie,歡迎你~ 個炒蛋白都幾好食,因為我本身都鍾意食賽螃蟹~

Natalie 說...

個 海生蝦炒蛋白 及 鮮蝦荷葉飯 都很吸引喎!

高貓 說...

Pine~tree :有機會的話去試一試,我覺得不錯哦~ 聽說飲荼的點心亦很有水準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