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7日

戲王之王

收到

戲王之王的免費換票証,剛好友達A(出乎意料地)說想看,便結伴同行。

故事內容講述由於香港警方的臥底因「演技太差」而遭黑幫頭目狂森殺害,於是警方派出由詹瑞文飾演的臥底探員到演藝學院進行演技再培訓。及後遇上同班同學兼三級女星單丹(阿Sa),二人一起學習演技爆出種種笑料。

老實說看這類電影都不會對劇情有期望,詹瑞文有份演出直覺上就是一套笑片。事實上這套戲的確很好笑,阿Sa演一個彭丹舒淇混合體,出奇地做得不錯,只是她那個34D的上圍實在沒啥說服力~  有點失望的是我一直很期待阿Sa會像丹丹般做「衣字馬」,可惜沒有哦~

戲中部份人物參照電影「無間道」,杜汶澤扮曾志偉做「狂森」扮得唯肖唯妙。另外,這套戲可說是星光熠熠,有大量明星客串,「無間道」編導麥兆輝亦有份。當中有一位叫陳思瀚,即陳慧琳的弟弟(記憶中做過一陣子香港歌手),我是到看完整套戲才發現他的存在,實在是非常不起眼哦~

總的來說是一部鬆弛神經的電影,值$40啦。

3 則留言:

ka ki 說...

咁啱, 我公司之前都有換票証, 不過我無攞. 等出碟嘅時候都可以一看呢

高貓 說...

都係架,呢類戲租碟睇都得~ 我換時見到好多人都係有換票証架~所以睇的人可能好多都係因為咁而睇

Natalie 說...

好耐都沒有係戲院到睇港產戲,成日都會覺得唔值得,有時連有這套上過畫都唔知添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