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

原是物語 - 單身大長今

平日出外,袋子裡除了要有mp3機,高貓亦喜歡帶著書本,好讓乘車等人時可以閱讀。

最近的袋中書《原是物語—單身大長今》,是作者孔少林於信報專欄的結集。

內裡大部份的文章均與企業管理有關,但絕不沉悶。文章無論在廣度上或是深度上都是令人讚歎的,作者的文筆可以引發你會心微笑。

誠意推薦此書,有機會的話看一看吧~

\(^▽^@)ノ

其實有好幾篇文章高貓都想於此分享,但有點懶的說...(● ̄▽ ̄●)

好,下一本袋中書會是Steven D. Levitt & Stephen J. Dubner的Freakonomics。

2 則留言:

Gallant 說...

ha ha, I have the same tastes in the book you read. What a coincidence! Recommend a new book by Tony Choi about TrailWalker.

高貓 說...

Heehee, you have bought it? I can exchange with you for the TrailWalker on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