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5日

Qi Shiseido Esthetics

Qi Shiseido Esthetics,於台灣的名稱是 Qi Shiseido Salon and Spa,顧名思義就是一間由Shiseido開設的專業美容中心,提供facial及spa服務。

早前試了由可人E送的半價"Qi" treatment course(原價$800),是一個綜合了面部護理及身體按摩的療程,據稱揉合東方穴位按摩及西洋紓緩按摩的美容療法云云。

基本上從單一次旳面部護理是看不到它的奇蹟,但高貓愛上了整個過程:由身體按摩到面部護理,完成後可於浴室及化妝間整理儀容,更有茶點招待。徹頭徹尾用的全是資生堂的產品哦~

這是完成療程後送的小禮物,於6月15日前惠顧Qi便可享有,面膜則送到6月30日。

經過一星期的考慮,最後還是買了Qi Shiseido Esthetics的package,成為高貓第一間正式光顧的美容院了。

這是join package時送的小禮物。

 

Qi Shiseido Esthetics

地址:銅鑼灣希慎道33號利園商場101-103號

電話:2907 4128

4 則留言:

Natalie 說...

我一直心郁郁想試,但價錢很貴哦! 你覺得效果如何及同埋你做那一個療程呀

高貓 說...

妳好哦~ 其實我都覺得有點貴的呀,試做是$800那種,連body massage的。至於效果......其實一次是不能作準,但當然會比沒做好啦~ 嘻嘻~ 待我做多幾次再告訴妳效果吧! 有時間多些來吧~

leung 說...

i went to Qi before too, its very relaxing!!! i love it

高貓 說...

ViVi :Yes I love it soooo much, it's not simply facial, it's SPA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