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

承諾,算什麼?


 


承諾,算什麼?



 


我,討厭坐過山車。


那種忽起忽落,看不見終點的刺激,教人抓狂......



 




要是真的疼我,怎捨得我難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星期又一星期,一個月都快到了還要等到什麼時候?


照顧別人感受時,誰來照顧我感受?

3 則留言:

JOJO 說...

承諾是一種好累而又不切實際的東西。 當二人相愛,每句話也是永恆的,又何需作出承諾。 當二人已不大愛對方時,就算作出了承諾,那也是有時限的。 當二人其中一人已不愛對方時,就算作出承諾也是無謂的,一個已不愛你的人,他的承諾又有何用。 當二人已不再相愛時,以前許下的種種的承諾,也會結束。 承諾只是一種安慰的行為,但人們永遠都要別人對自已許下的種種的承諾。 可能我也是自欺欺人的一分子。

yuki 說...

JJ講得好啱.... 當你戀愛時...大家都對大家許下好多承諾...承諾往往都係...想令對方開心d...放心d...但好多時都唔會完全做得晒對自己或對方當許下的承諾...最後都係...吵架收場.... 人就係咁....睇開d....^^

高貓 說...

多謝yuki你的回應~ 我當然明白不可能每一樣說出口的都能做到,因為連我自己都不能 ,很多時做不到亦是身不由己吧。 但當一個承諾不斷被重複,卻又不斷地令人失望時,難免會情緒低落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