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6日

Shiseido Majolica Majorca - クリームシャドー (Cream Shadow)

新品入手!

這是託友達V於日本買回來,資生堂的人氣副線Majolica Majorca最新出品 -  クリームシャドー (Cream Shadow)。840円(約$55),全6色。

Majolica Majorca 於日本大熱不無道理:包裝吸引、質料上乘、限定產品、價錢相宜。

因此很得日本女孩歡心,而高貓亦擁有多樣它的產品~

老實說,高貓平日甚少用眼影,而家中的眼影卻多不勝數,不同的顏色及質地都有......

Oh No~說著說著開始內疚起來......

其實已收到了該有兩個星期,懶惰的貓最近才「的起心肝」試試。

高貓買了GR272(両生類)及GD821(照り返し)。顏色都好漂亮哦~

這個膏狀眼影內含幼細閃粉末,質地接近粉狀,並不會像其他的膏狀眼影般容易出現摺痕。簡單地用手指上便可。

[両生類]看似湖水藍,實際上眼時是有少許藍灰色的喇~

[照り返し]則是金黃色,那個光澤很好,不會令雙眼看起腫腫的。

由於初次試用只塗了數小時,還未知是否可維持一整天,遲些再作詳細報告。

2 則留言:

Amy 說...

Looks nice!! But I don't think i can use up my eye shadows too! hahaha~

高貓 說...

大家咁話,但唔知點解有舖買眼影癮~ ゜゚(>ヘ<)゚ ゜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