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8日

見城日本料理

你是第

voicexml
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


 


聞名的見城日本料理,終於可以一試。


它在尖沙咀有兩間店,一間在棉登徑,另一間在赫德道。


我們訂的是棉登徑的檯,卻走了去赫德道那間!這是一個好好的餐前運動哦~


 


本來是個全女班的聚會,其中一位友達帶了個朋友出來,是個被居於美國的德國人所收養的韓國人呀!勁嗎? 還未算...最爆的是我的友是在健身室認識這位只在港公幹兩個月的人囉!好強!


不過呢,跟他聊天還蠻有趣的,而由這位韓國人說出我像韓國/日本人、甚至是中韓/日混血,真的不知應否高興...我可是雙眼皮的呀!


 


 


點了幾個set lunch分著吃,這是附餐的茶碗蒸,我覺得不錯,但未算出色。



 


日替餐是燒鯖魚。唔...好像元氣一杯好吃一點。



 


壽司set,嘩上桌才驚覺選了太多吞拿魚了~


這是數個餐放在一碟,不要以為一個$170的set lunch會有那麼多啦!


壽司果然做得好,連我不大喜歡的醋鯖魚亦很不俗,唯獨是拖羅帶筋扣了點分,但這個價錢有拖羅就不會要求那麼多喇。



 


飯後甜品可選咖啡或雪糕,我選了紅荼雪糕。那個咖啡聞起來挺香的,不知味道如何。


我想說的,是這個紅茶雪糕好!好!吃!入口有陣茶的清香,甜度適中,非常讚!比芝麻雪糕出色多了~



 


這兒的午餐比晚餐便宜數倍,初試的話不妨先光顧午市時段哦~


 


 


見城日本料理


地址:尖沙咀棉登徑30號地下


電話:2369 8307


 


瀏覽時間:

free hit counter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