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中國芳

你是第
ivr
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



美心集團的中菜,一向不會太差。最近吃過的兩間,算是當中口碑不俗的餐廳。
一間是位於九龍灣德福商場的中國芳,第二間會另文再談。

中國芳顧名思義,就是集中國各地的菜式,包含京川滬菜。



一向對中國芳的食物有信心,其前菜亦可口。



二人餐的冷盤,肴肉和素腐皮卷。素腐皮卷入口有煙燻的香味,不錯的。



蟹肉翅,湯底味道好,但我很懷疑這個是素翅。



蟹粉小籠包,用別緻的小籠盛著,肉汁偏甜,但於我這小籠包怪而言,皮薄多汁已收貨。



蝦仁帶子翠玉瓜,清清的正好中和之前的濃味食物。



清蒸小黃魚,亦可選擇炸的。為了感冒中的友達K,所以選了清蒸,可見這個魚有點腥,縱然肉很嫩,我這愛魚之人也無法幹掉牠。



上湯小棠菜,一般般。



另加了排骨粗炒,個人覺得油了點,但友達卻很愛吃。



紅油炒手,著侍應將辣油分開上,方便患病友達可自行選擇份量。


沒有拍到照的還有小籠包及糖水。

買單四百多。



中國芳
地址:九龍灣偉業街33號德福廣場1期F2號舖
電話:2707 9822







瀏覽時間:

free hit counter


10 則留言:

小雲 說...

「 沒有拍到照的還有小籠包 」 難道 蟹粉小籠包 之外, 還有一般的小籠包?

ka ki 說...

二人餐都咁多嘢食??

hahaha 說...

妳餐飯真攪笑! 好似迷你版全包宴咁!!
兩個人洗乜咁好餸呀!!

momoalice 說...

我有時番工都係個度食lunch,,都ok ga..

selenity 說...

好fusion的中菜呢

Chris Cheung 說...

哈你地兩位都幾刷得o下!

Helloconnie 說...

高貓我發覺我同你的口味差不多喎,LEE 間中國芳我都試過唔錯但如這價錢應有更好的選擇!!!

Mimy 說...

味味都好o岩我呀~

Chris Cheung 說...

哦,咁三個人食一D都唔多!

家家爸 說...

執咗.....唔知會變咩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