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9日

東山和風創作料理 x 恒生勁爆Music World極品好男聲音樂會

你是第

voicexml
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



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,跟曹曹去了看恒生勁爆Music World極品好男聲音樂會。
極品好男聲有來自台灣的潘瑋柏、張敬軒及.....孫耀威!現在知道為什麼我會去看吧?


開場前跟曹曹去了灣仔的東山和風創作料理晚飯。
6時半入內,我倆是第一檯客人。


$30有六件三文魚刺身,尚算不俗。



鹽漬豬舌,鹹香有嚼勁,用來送酒該不錯。



海膽卷,完全不行!那些海膽是苦的,我的天~~~~~~~~~



清酒煮蜆,這個好吃,比其他店做的好,湯很鮮甜,我跟曹曹都喝了好多!



豚角煮,看圖片以為是窩物,誰不知上桌時原來是類似中國料理中的東坡肉。
肥瘦夾雜的肉當然香口好吃,這菜味道濃,要是可以來一碗白飯就好了~


買單二百多,順路的話可以一吃,不用特意光顧就是。



飯後步行到會展,三位男歌手共唱了兩個多小時,平均每人唱了七至八首歌,儼如演唱會,很好啊!至於三位好男聲的表現,不用多說,現場唱依然好聽。

感謝M貓的票。


看完表演,又是吃!
先前的晚餐都沒有什麼飽足感的食物,連我都不夠,何況是澱粉質女王曹曹呢~
所以乘亡命小巴到旺角,五分鐘就到!

去了發記吃糖水,曹曹選了這個非常豐富的清心丸紫米露。


我就點了蓮子百合海底椰,有夠清潤的。

買單還給我們遇上了滿記的老闆,大家知道他就是前英皇小花何嘉莉的丈夫嗎?



東山和風創作料理
地址:灣仔摩利臣山道15號地下
電話:2573 7763



發記甜品
地址: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地下10號舖
電話:2396 6928






瀏覽時間:

free hit counter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