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6日

Chesa瑞樵閣

你是第
voicexml
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




半島酒店的瑞樵閣,相信是五星級酒店內最親民的一間餐廳。

從裝潢、服務到食物,都是溫暖。

作為高級餐廳,多數不供應免費飲料,但這裡不會強迫你order樽裝水,會自動奉上免費水的。




每桌均有一籃餐包,右下角的包較好吃,因為帶點鹹,可惜是所有包都不暖的。



還記得去年在瑞士染了感冒的高貓錯過了當地的芝士火鍋,在這間瑞士菜餐廳,當然不能再錯過!

怕酒味太濃,特意要求下少點酒,這個芝士火鍋用上兩種不同的芝士去煮,味道相當不錯,多吃亦不覺膩。




火鍋set包括新薯及麵包粒。喜歡這裡的新薯,小小的很好吃。



紅酒燴牛尾,大熱菜式,一份有三大件牛尾,侍應會細心的預先將菜分成兩份,還有各自的配菜,這份較小是高貓的,一個主菜變兩碟,很划算呢!

牛尾很軟腍,不過我較欣賞那個軟滑薯蓉,真的又香又滑,非常讚!但吃過芝士火鍋的高貓已飽了八成,吃不完它啊!



還有伴牛尾的沙律,亦是分作一人一份的。



雖然已挺著肚子,但到chesa,一定要吃這個蒜蓉包!而且是免費提供!不過就不會出現在餐包籃內,要主動要求的哦~

熱騰騰的蒜蓉包,香脆得很呢!



餐後免費小甜點,通通吃清光!最好吃是中間那顆酒味Truffle古古力。

買單約五百元,很可親的價錢吧!因為吃得不多嘛~


順帶一提,Chesa隔鄰的 Chesa Verandah,其提供的semi-buffet亦不錯的。



飯後的哈根達斯雪糕,   HSBC信用咭有買一送一優惠!買兩球送兩球,只要四款口味其中一款是baileys就可以,真的好康呢!




Chesa瑞樵閣
地址: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一樓
電話:2366 6251



瀏覽時間:

free hit counter


12 則留言:

KiKi 說...

芝士火鍋i lkie it ar.....how much is it per person?

Chris Cheung 說...

個芝士火鍋好似好吸引!哈哈,食到挺著肚子都可以掃清甜點,再加上兩球哈根達斯雪糕!唔怪得之人地話女人有兩個胃啦,一個專為甜品!

From 說...

好豐富呀~~~

Chris Cheung 說...

Baileys味好唔好食呢?我冇食哈根達斯好耐,反而多數食XTCgelato 多。

小雲 說...

$500是total兩個人的價錢? 咁唔算貴喎.

leung 說...

i like garlic bread

小雲 說...

其實我想去這間餐廳好耐, 但見openrice的人話一個人大約要$750, 唔捨得去. 如果~$300都可以去試下.

Chris Cheung 說...

XTC 集中晒係港島區,九龍區得TST天星碼頭同又一城咋。

selenity 說...

牛尾collection好吸引.我鍾意蒜蓉包,好o岩去撐檯腳

ka ki 說...

我未試過呢間, 因為芝士火鍋好似好重酒味, 唔太啱我....

Mimy 說...

我都試過去Chesa...覺得好正...一定會再去過

TTB 說...

我都想去試試呀! 好多人都話好味呀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