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

札幌拉麵屋

你是第

位瀏覽本文章的友達


 


跟友達午飯,她選了位於北角的一間拉麵店。其實早前Chaz亦向我推介過這店子,只是位置偏僻甚少路經此地。


千里遙遙的走到這間拉麵店,感覺裝潢很有日本地道風味。


 


看看餐牌,價錢也很實惠。


 


我們各人要了個set lunch ($42),有一小碗飯及一碗拉麵!


這是我的滑蛋豬扒飯,味道還不錯。雖說是小碗,但都有一碗飯的份量。


 



拉麵的湯底一般,但麵條及叉燒均不俗。尤其是叉燒,不會太瘦,入口有豐富油香啊!讚!


看牆上的剪報,說該店所採用的麵條是日本著名的西山麵廠出品,所以質素有保證云云,但其實我是不知道這間麵廠是什麼來的,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否屬實呢?



 
 


另點了忌廉薯蓉可麗餅($35),即是炸忌廉薯蓉餅,餡料非常滑溜,好像在吃炸鮮奶一樣呢!



 



札幌拉麵屋

地址:北角渣華道126號渣華商業中心C2地舖


電話:2590 9826




瀏覽時間:

free hit counter

11 則留言:

selenity 說...

北角好遠呀!我覺得油麻地的橫岡拉麵都好好味

Elaine 說...

賣相都唔錯吖!不過,北角對我嚟講都係遠咗啲呀!

Chris Cheung 說...

睇上去真係好好味喎!遠D都唔緊要,最緊要好食!你今晚夜左訓喎。

knotters yoyoma 說...

滑蛋豬扒飯 looks gooooooooddddd hungry already

knotters yoyoma 說...

company blocked the sites u sent me again ah, can u save me the files and send me by email ah

knotters yoyoma 說...

jr package i printed out already lu, but the suggested itineary, etc blocked by company ah, so i cant print ah, pls help lei

From 說...

EEE....依排興私人回應
我寧願食炸蠔多過薯蓉囉.
近來你愈食愈遠........

Helloconnie 說...

我好鍾意食日本叉燒, 不過覺得烏冬好味過拉麵!!!

小雲 說...

我的朋友都食過這店, 他們都話好食. 但我這些鄉理, 好少出城, 更莫說要越洋到港島搵食. 不過其實搬去鄉下地方前, 細個是在渣華道附近返學. 當然那時 拉麵屋 還未開啦.

家家爸 說...

西山拉麵~北海道都幾出名嫁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y1.ogOiVBBRVFCDtTUpv/article?mid=1244

Mimy 說...

滑蛋豬扒飯好似唔錯啵~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